武汉大学竞争法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师生赴日本同志社大学参加亚洲竞争法协会2023年年会

作者:经济法研究所网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2 15:26:00         下一篇 上一篇

2023年11月4日-7日,在亚洲竞争法协会(ACA)主席王健教授带领下,中心主任孙晋教授和中心助理研究员宋迎博士生赴日本京都同志社大学参加了亚洲竞争法协会(ACA)年会。


孙晋教授4日参加了协会常务理事会,与中日韩三国常务理事一起,总结了ACA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ACA下一年度的研究和工作计划、三国成员加强交流合作、成员国适时扩容、协会下设四个委员会等重要事项,逐项进行充分讨论,达成诸多共识,并形成相关决议。经常务理事会推荐,孙晋教授担任即将设立的“ACA规制与竞争委员会”(Regulation and Competition committee)主任。


undefined

在5-6日会议期间,孙晋和宋迎两人全程参与,与日韩两国竞争法教授、竞争执法机构官员和律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另据悉,2024年年会将在四川大学举办。

undefined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