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经济法研究所网站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8 09:37:39         下一篇 上一篇

主  题:“1+4”模式:市场经济法治化之路

主讲人:程信和  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原副会长

主持人:冯  果  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

                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时  间: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晚 19:00—21:00

地  点:武汉大学法学院120报告厅

 

附程信和教授简介:

程信和,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中山大学法学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校务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现兼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政府参事。

学术研究之余,热衷于文艺创作。现为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诗集《繁华小草》(2010年)、《秋色清华》(2011年)、《入我心怀是大山》(2017年),文化著作《国学初步》(2011年)。被誉为“法学家中的诗人,诗人中的法学家”、“法路诗史,江南一程”。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学术讲座!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