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我所冯果教授入选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21:18:00         下一篇 上一篇

  日前,中央宣传部中国文明网公布了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拟入选人选名单,公示期从2017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经济法研究所所长冯果教授入选理论界类别文化名家。

     

  据悉,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拟入选人选名单是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征求意见、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后最终由中央宣传部研究产生的。该计划旨在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