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2014 年年会会议简报

作者:研究所网络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2 21:25:00         下一篇 上一篇

2014928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山西大学法学院、山西省经济法学研究会承办的 “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并州饭店举行。来自全国110家单位的经济法学科专家、学者近二百 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经济法”。会议由山西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会长、山西大学法学院董玉明教授主持,中国法学会 副会长、本会会长、北京大学副校长吴志攀教授、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部长李存捧先生、山西省法学会吴刚副会长、山西大学副校长高策教授、山西大学法学院院长 张天虹教授等参会并致欢迎词。开幕式后,大会围绕“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经济法”展开主题研讨,由王全兴教授主持大会发言。(详细内容请下载简报文件阅览)


2014年全国经济法年会会议简报.doc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