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复卫:《社会保险争议处理机制研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22:57:24         下一篇 上一篇

近日,西南大学法学院杨复卫老师新书《社会保险争议处理机制研究》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专著是作者在其博士论文基础上修改而成,全书“以中国社会保险为语境,以其争议处理机制为场域,对‘社会保险争议处理机制’这一社会保险法领域内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和系统研究,寻求完善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保险争议处理机制。”


(一)作者简介

杨复卫,男,重庆璧山人,西南大学法学院讲师,三峡库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理事,武汉大学法学博士(2015);西南大学博士后(2017)。

研究领域为经济法学、社会法学。在《保险研究》、《经济体制改革》、《兰州学刊》、《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了包括司法部2017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青年项目、中国法学会2016年部级项目、重庆市2016年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等10余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