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车架断裂 女子摔骨折获赔

作者:武汉大学经济法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2 11:24:53         下一篇 上一篇

  2004年9月30日,瞿女士选购了一辆由江苏常州金狮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狮牌轻便摩托车,该车价款为1900元。
  2005年3月25日,她在正常驾驶该摩托车的过程中,摩托车前车架突然断裂,瞿女士倒地受伤,致其第一腰椎体压缩性骨折。因赔偿问题协商不成,故原告瞿某诉至法院要求被告陈某退还购车款1900元,赔偿经济损失2.37万余元。
  近日,上海市南汇区人民法院就此案作出判决,销售商陈某退还瞿某购车款1900元;赔偿经济损失1.25万余元。


文章出处:http://www.lawyee.org/Case/Case_List_Correlation.asp?CaseID=461549&Action=reason&Action_Name=11819&ChannelID=2010200&ctype=caseshot